Wednesday, May 6, 2009

力宏- Music Man 演唱会~

我知道各位已经等这个等很久了~
不过,现声明噢~
我不是专业的摄影师,所以没有很完美的照片
我不是坐很前面,所以没有看的很清楚
我只是纯粹摇着荧光棒,跟着大声唱,大声尖叫的小歌迷~

我们大概645pm就到那里了。真的是人山人海,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没错,ah ben不要笑。。哈哈。。
我们三个傻婆第一次去bukitJalil看演唱会,所以乱乱走。。
我们都抱着一个信念,“跟着人群走就对了”哈哈。。
忙着找入口,因为还蛮乱的。。
然后我就失控买了rm150王力宏的周边产品,真是败家。。唉。。












开幕嘉宾是Daniel和Kay

Daniel Lee

刚开始Daniel唱歌的时候有人欢呼(不过少少),
也许Kay刚刚出道,所以不是很多人认识她吧~
所以气氛就冷了很多,不过他很厉害一下啦,刚出道就面对那么多人,不怯场。
然后也他也很可爱,很漂亮一下~
可能不是很多人认识她吧?
不过,他很漂亮哦~

Kay郭晓薇


好了,最重要的还是我的Music Man,哈哈

到了差不多845pm,他终于从天上下来了~
我超兴奋的~一直尖叫和跺脚,还一直摇着手上的荧光棒!!
可是,身旁的玲育就一直看着我,是我太疯了吗?唉哟,看到我的偶像嘛,不顾形象是很正常的,哈哈!!!

What's wrong with me~ Wro-o-ong with me~!!
全场都跟着唱~那时的心情,就好像累计很久的大便,一下子全部出来,超感动的~!!

就令我印象深刻的适当力宏Rap在梅边的时候,突然变不见!
我跟傻傻的玲育就一直找:“哪里哪里?跑去哪里了?Har?在哪里?”
只有我们的佳宜姐姐最聪明,一早就拿住那个相机在拍了,哈哈!!
原来他跑出场地的最中间,那这他的“龙吉他”(暂时放着个名字,因为我忘记他的吉他叫什么名了)唱着:“盖世英雄到来!”
我们都疯了~!!!!!!!!
超High的整个现场~!!

也许我解释的不是很详细,所以就让照片带你们到现场吧~!!
Enjoy~!!


































we headed to Pavilion at the next day~~





















我要借这个贴感谢佳宜和玲育~!!
因为它们不是很喜欢王力宏,可是还陪我去~
超感动的,谢谢你们,真的~!!
当然,也要写写我的达玲陪我去买的票~
我爱你们~!!!!

6 comments:

  1. 好敷衍一下咯 才一小句!!!

    ReplyDelete
  2. Aiyo.. If want details i ll die wor.. Memory nt good, so jus remember few things.. paiseh ya~

    ReplyDelete
  3. wei, ur darling complain u ah, y 1sentence bout me de!!!!!!!

    ReplyDelete
  4. To my darling: Har, dun understand what u say wor..

    ReplyDelete
  5. i said y u only mention me in 1 sentence nia!!

    ReplyDelete
  6. although this comment is a bit too late..
    but i still need to say..
    leehom is damn so cool, goodlooking, talented and..
    even cant find a word to describe him..
    i love him so......much....as well....
    i failed to attend his concert,miss out a good show..sad..T.T
    luckily i met him before, in 3 showcase at p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