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14/07/2009

已经进入7月中了,距离2010年越来越近,距离我毕业的时间越来越快,开始担心了。。
我。。还是懵懵懂懂的过日子。。这样的日子还有多久?。。这样没有目的的生活,是我要的吗??

我们今天在kfc讨论assignment的时候,看到一只老鼠被车撞倒,可是他还是托着它的身体是这项要过完那条马路。。路上的一滩血,一定是它的。。走了一下,他停了,但是还没死。。这时,有由一辆车将它辗过。。
我别过头去,因为不忍心看下去。。而且,我也知道结果是怎样。。

我们都知道老鼠是人人喊打的动物。。就因为这样,所以没有人去救它。。

换成是我,也许那时是一只狗或小鸟的话,我可能会去就它。。可是,老鼠。。我办不到。。

今天的我,为了那只过马车路没看车的老鼠,有一点emo。。



Tommy仔的生日
COMING 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