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本来好好的我们,却被我搞成这样
真是太不应该了。

emo的本性,虽然最近不是很常出现。。
可是每次出现,都会害惨了你。

千千万万的对不起
我不该这样的

对不起
达玲
慕阿卡丝

今天得知一个劲爆的消息
弄得我没有心情读书去了

我一直以为会好好的两个人
竟然分开了

刚开始一直想要挽留得他
还是 很大方的让他走了
让他走向他觉得快乐开心的方向

也许,是好
也许,是坏
我们谁也不晓得

少了一个男朋友
多了一个知己
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祝福你咯
你的单身旅行开始了~

p/s:我不是故意说那些有的没得,我是很想找人说话,我只想到你。。对不起,如果造成你的困扰。。忘记你明天考试。。拍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