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Sunway Trip with babes..~

我觉得我应该开的是相簿馆,不是部落格。。lol
因为每次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这次的sunway trip让我们更依赖以及更了解彼此。。
很久没露面的阿k也参与了我们。。没胆的ah zhu有了伴!!!
晚上吃steamboat的时候,超久超久超久超久没看到的两夫妇也终于都出来了!!
就是少了ming kin。 haiz..
我们这一群,一定不会有完整的出席率就对了。。超伤感的。。
我还在期待那一天哦!!还有就是每个人都带另一半出来的那一天。。一定要等到那一天!!!

有时觉得有点忽略了达玲的说。
因为忘记他脱掉眼镜看不到东西。。就一直跑掉,还他找不到,看不到我。。
排谢啦!!

很久没看到爸爸了说。。
呐,给你们看照片啦。。不要讲没有。。


on the way loo~~ excited + tired x100 !!!

 
I'm so weird + fake =="

 
Babes. I look like pregnant lady!!!

 
Love in the Air *heart*

 
So freaking FULL

 


 
We are deersssss

 
Ah Pek + Lenglui ^^

 
My identity!! Who want to buy for me??

 
Its better when cant see clearly.. LOL

 
So paiseh, do this in 5 star hotel.. (Ah wang's idea, u see him so happy.. LOL)


++++++++++++++++++++++++++++++++++++++++++++++

昨天达玲的妈妈来,所以我们再次去了sunway,吃多一次yuan buffet。。
肥死我!!!!!!!!!!
越来越圆了。。你不可以不要我!!! (*好啦,好啦,不管几肥都不会不要你) LOL



 

 

 

En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