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要回家了~

最近发现到很多人的部落格都锁起来了。。
到底是怎样啊?
要锁起来当初就不要给别人你的网址。。
真是的。。

每当我下定决心要做一件事的时候,总是会有很多东西困扰着我。。
很多东西阻碍我的前进。。
当然,也有很多诱惑让我退出我下定决心的事。。
不过,我相信,只要我坚持我下定决心的事,一定会有我要的收获。。
神关了你这扇门,他一定会帮你打开另外一个门~

最重要的是排除万难!!
相信我是可以的~
自信满满!!!^^
Fighting!!

达玲的abadi就在这个星期六,他也是遇到很多挫折。。
不过我相信他可以迎刃而解~
我的工作就是在他遇到困难时给她加油,在他很累时给他按摩(虽然有时是他自己叫我跟他按)。。
最近被达玲称赞我很乖,真是爽到爆了~
证明我自己离理想女朋友又迈进了一步!!

对了对了,重点忘记说,
我已经confirm飞机的时间了~
是6月5日。晚上2点的飞机。。
我知道啦,不可以太兴奋先,因为最基本的成绩都还没出。。
就在这个月的15日。。紧张死我了!!
不过,在成绩还没出的时候,我真的还有大把大把的事情还没做。。
今天要回家就是因为要做第一件事,就是做passport啦~

不说了,要来不及了。。
先打包行李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