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在英国的第一天

真的没想到,我就这样到了英国。真的好像看戏一样,说来就来。。现在还不敢相信自己身在英国!!
这里真的是超美的~空气好就不说了,这里的花花草草都比较漂亮~哈哈
不过,这里的空气很干就是了,一下子就破皮了,鼻翼两边都干干的,很不舒服就是了。。

坐了18个小时的飞机,在dubai转机的时候,被命令脱掉鞋子过关,真是丢脸。外国人都在看着。。不过,还好的是飞机上的空少空姐都蛮好人的,虽然没有帅到哪里去,不过也很养眼啦!!英国那边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严,很容易就给我们过关了~不过,行李箱就是很大的问题啦,以为自己的很重,没想到是最轻的那位。虽然行李小小,不过也拉得我半死的,只差没被行李压伤而已。。

现在这里是1135pm。慢大马7个小时,所以时差跟本调不回来,刚刚整理完,就跑去睡觉,因为太累了。。毕竟大马的时间是半夜嘛~来的路上我拍了蛮多照片下的,没人就是了,因为同行的两位小姐不喜欢拍照。。不过,没关系拉,样子都很不好看(因为飞机上没睡好),拍了只会煞风景,哈哈!!

照片你们自己去面子书看咯~
本小姐很懒惰,你们也知道的啦~我说了那么多次。
album
*yawn*
你看你看,才打了那么一下子,眼睛就干干的,很想睡觉,明明刚刚才进来。
我的天啊,我不要变成一只猪!!

在这里的第一餐,就是煮maggie mee吃,没办法,又不是我要的。。那些店七早八早就惯了,又没有mamak档,所以没得选。也不错啦,这样冷的天气,吃热热的东西超正点的!!

哇,已经要12点晚上了,上载完照片我就要睡了,(我不是猪)明天还要去逛超级市场买东西。。用手洗碗真不是办法,都粗掉了。。第一天,就这样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