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分手季节

昨天得知了一个对我来说还瞒晴天霹雳的消息。
怎么,现在是分手季节吗?
怎么身边的人,欣赏的部落客都纷纷单身了。
*喝口咖啡*

怎么好像都没有真爱?在拍拖的时候,说得天上有,地下无,世界上最好的男人就在你身边 却耐不住寂寞 在你很忙很忙的时候 竟然背叛你。男人,真是可笑。

不知道是不是看爱情贴看太多,竟然对爱情悲观了起来。以前的我,并不是这样的,对爱情五彩缤纷的世界充满期待,充满热情 什么时候开始 开始麻木 开始不理不睬 开始爱自己 开始打扮自己 开始充实自己。我好骄傲!我的世界并不是只用爱情,我有家人,我有朋友(虽然不是常见面), 我有mimi,我有我自己。

*喝口咖啡*这咖啡也太难喝了吧,下次不买了。

好啦,我承认爱情对我来说还是很重要啦~(不然要被念了,wakakak)只是没有像以前一样重要。是不是人老了就会有这种感觉?*哭*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