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硬硬挤出来


之前刚刚说我很hardworking,哪里知道隔了这么久才有新的一篇。
给你们猜对了,我的电脑还没拿去修(遮脸-ing)所以没有照片。最近也没有新的搞作,没有新的题材,没有新的照片,什么都没有。不过,为了不要让你们忘记我,所以我硬硬挤了一篇出来。

前几天无意间提起结婚需要的资金,真的有点吓到。看看我们的银行户口,再看看结婚的开销,真是捏一把冷汗。我想我们真的要等多两三年吧。我的天,我没有多少7年,为什么结婚需要用那么多钱??!!

自从豪哥开始工作,我们就实行了我们的存钱计划,结果到现在都没有存到!!什么都没有~因为我还在慢慢啃卡债(一时不小心在泰国花太多)。我一定要把他解决掉,然后养成刷卡后就回家还掉的习惯!(咬布)

存钱计划

1.不要动不动就网购。

这个每个人都知道,不过其实还蛮难一下的,因为你知道啦~女生~~但是,很庆幸的,我已经一个月没有网购了!(拍手,撒花)坚持下去吧!

2.再来就是不要动不动就去享受。


表明先,我是不可能放弃我两个礼拜去发廊洗一次头的习惯,那是我唯一剩下疼自己的举动。而且那天豪哥还说我们不能动不动就去马六甲,拜托!我哪有动不动就去?你到底是跟谁动不动就去蛤??

3.不要动不动就去旅行。

做不到!!我明年要跟G10去泰国了!你不能连这个都抹杀掉!我们前几个月就说好了,米ki连假都拿了。(哭)。最多答应不要买东西咯~NEXT~

4. 不要动不动就签卡。

这个刚才就说过了,这是我目前最重要的一项。这个如果控制得到的话,我就能回到从前了~至少出粮的时候能存到钱,而不是拿去还卡债!

就这样吧~如果做得到这四项我就是神了。(插腰)

好吧,跟你们分享一下我最近收藏的照片。

照片全部都是佳礼拿来的。(http://cforum3.cari.com.my/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56900&extra=page%3D1&page=84)

超有性格的啦!!我喜欢~~






下篇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