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WARNING! A POST WITH FULL OF MY PICTURE!

哪~我已经警告你了,是你自己要按进来的啊,不管我的事!

最近真的是很平常的在过日子,起来,做工,吃饭,去找豪哥,回家,睡觉。就这样一直循环~闷到爆灯!

不过就是这样才能省钱。T.T


刚刚拍完豪哥的毕业照~ 

免费做造型,顺便拍照







MIMI不给我拍~



MIMIMIMIMIIMI~~~~


我家的一个角落~
没有啦,是IKEA的其中一个角落。
我家以后的其中一个角落就是这样了。 







是不是很漂亮???!!!
我的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