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 2013

一生最重要的一次

对了,我有没有告诉你们我要结婚了?
昨天终于了却了一个心愿了~ 就是完成了婚纱拍摄!
我真的想要谢谢FELICITA团队~谢谢Xin Ping,谢谢Su Yin,谢谢CK!
最重要的是谢谢达玲~谢谢你给我一个那么好的回忆~谢谢你给我机会打扮得那么漂亮~

14-Jul-2013
给了我求婚戒指,谢谢我答应嫁给你。虽然没有鲜花,没有下跪,可是我感动得不得了。我真的很谢谢你为我做得一切,很感恩上天给我一个那么好的你。我爱你~



2-Aug-2013
拍摄婚纱照~好累好累不过很开心!

拍摄过程很愉快,很开心,笑到嘴巴很像不是我的嘴巴~ 送上一张可爱造型的合照!

忍不住惊叹怎么自己可以那么漂亮!化妆的功力真的不可以小看!!

拍完了婚纱照,还没得选照片,所以不想那么多。现在最纠结的,是该请谁,不该请谁~ 真是甜蜜的痛苦~有没有人要给我意见??对于在不好跟好之间的朋友,到底应不应该请?(跪求意见~)

就这样,请大家期待我的婚纱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