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这样的日子,还剩多少

 喜欢等红青灯的时候,喜欢过斑马线,喜欢走路回家。
喜欢当风吹来,头发乱飞的时候。
喜欢一个人静静呆在房间看戏
喜欢在厨房想今天要吃什么
喜欢每个人聚集在厨房讨论东西
喜欢时不时就打开窗口,让冷风吹进来
喜欢看到周围的人都讲英文
喜欢这里的饼干,薯片
喜欢一开水龙头,就可以喝水
喜欢这里的花园
喜欢自己一个人静静地看书
喜欢这里的人都很热情,很有礼貌
这里的一切一切,我真的太爱的。


Love the weather and the sunshine^^

^I love England^

Like to shopping over here

Garden - Picnic



真希望我的朋友,家人,达玲能跟我分享这样的快乐,跟我一起体验这样的生活。。

这样的生活,是我要的!!
我不会在这个时候委屈我自己
也不会在这个时候减肥,不吃东西
因为,你要吃也没有了!!


每个人的观点不一样,你不能觉得你的看法是正确的,还要别人认同你。
我可能没有勇气反驳你,我也不会顶撞你
因为我们相处的时间不是很多了, 
我只想珍惜这里的一切,就算是对我们这些华人微笑的路人,我都会很珍惜。。

真想让自己勤劳起来,post别的东西起来,而不是这里无聊的文字。
我的读者都跑跑掉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