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6th Valentine Days~

我们的情人节是在2月15日庆祝的~ 虽然没有什么气氛,不过跟对了人,什么气氛都不重要啦~

我们今天的感觉就是!!超饱的那种~~有了这次经验,下次不会那么贪心了啦~~~
我们去吃了wangsa walk 的 TGI friday吃了一餐就回了。。本来打算看一场电影的,不过,大忙人不得空啦~ 不过没关系~补回来就是了。。wakaka。


不说那些影响心情的事了,看看我们庆祝情人节的照片吧~

Preparing to Lunch Lohh~

Couple Picture is a MUST on Valentines Day~~

 Aiyooo~

 Love the SunLight~ 

 TGI Friday~ Our 1st time.. Tehee..

Waa! Lengzai!! 

 Waa!! Lengzai's GF

 BB anywhere, anytime~
Super LOVE my BB~

He said he look nice in this angle. LOL

 Appetizer: Sesame Chicken!! Quite nice at first.. but after the main course came.. we can't finish this already.. What a waste~~

 His Steak~

 Mine Chicken and Shrimp~

 Our dessert~ Nice nice~~ *Yumm*

 Cute dessert! very Yummy~

 CUTE!! LOL..

End with Picture of him and astronomy!!

and a Super FULL post!! Haha..

HAPPY VALENTINE DAY!!!!!
LOVE THE WAY YOU DOTED ME!!
MUACKSSS..
Love you!!

一路走来,已经有6年了~没感觉到原来时间多那么快~
跟你在一起已经有那么长的时间了。。
你知道我的习惯,我了解你的想法。
虽然我不是最好的,可是你愿意事事迁就我,聆听我,包容我。。
真的很感谢你那么的疼我~我超幸福的啦!!!
答应你,以后会多关心你啦~~~一年比一年更爱你!!!
我们一定要加油哦~~
无论多困难,都要一起走下去。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