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2009年啦~

今天是2009年的1月1日!!
其实没有想要写东西的意思的。。
可是看到很多人的部落各都写了很多东西,写他们怎样庆祝啊,怎样玩啊。。
就像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咯~

我呢,就跟10万人一起庆祝~
是不是很大牌叻,哈哈~!!
对啦,我是去金河啦~
我达玲还有佳宜是被挤到~~不能呼吸的那种!!
可是我却很兴奋,哈哈。。
可能是有达玲保护我吧,所以我没有任何感觉,哈哈~!!
我们放了烟花就回去了,可是还是很多人~!!
超挤的。。

我跟达玲约定好了,下次新年倒数自己去庆祝。。
因为我那天看到他好像很闷,不能跟自己的朋友一起玩。。
自己还蛮难受的,好像我拖累他一样。。
达玲,对不起啦~

现在说一说我的2009年的愿望吧~
1。希望家人全部身体健健康康,爸爸姐姐工作顺顺利利!!yeah! (这个好像太老套了一点)
2。希望我做的到passport,因为这根我第3个愿望有关系。
3。希望我可以出国~!!就算是泰国或星加坡,哪里都可以~!!
4。希望可以跟麻坡的朋友一起去旅行~(希望玲育jio的trip会成功)
5。希望我可以顺顺利利到advance diploma 2nd year。
6。希望我可以成功改变形象~!!
7。希望我可以克服怕吃辣的习惯!!
8。希望我可以不再怕黑~!!
9。希望我变白~然后越变越美~!!哈哈
10。最后,当然希望我的达玲做事情一切顺顺利利~不会遇到任何困难,就算遇到,也会轻易克服~!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