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偷懒记

偷懒了很多天,是时候向大家报告我的状况了~

我呢,基本上这一个月没有什么变化。。
如果硬要说的话,那我觉得我有那么一点独立了吧~
哈哈。
因为啊,这几天爸爸妈妈弟弟姐姐全都不在,去做工的做工,旅行的旅行。。
生下我,kakak还有阿咪在家。

回想这几天,我一直往达玲的家跑。
不知道他妈妈会不会介意我一直呆在他的家
我知道你现在一定会说:“不会啦~你不知道你在我家很重要的么?”
哈哈。
可是有时我觉得我好没用哦。。
你们一家子都很会吃辣,我却一点辣都不行。
也许你妈妈会觉得我很没用,是个千金,是大小姐。。
可是,小辣椒真的很辣。
哈哈。

*脚麻痹了,让我换姿势一下*

考试要到了,我却一点紧张的心情都没有。。
是习惯了吗?还是我自己都不在乎?
说怕也是怕一下子罢了。。
下一秒。。
“要去买衣服吗?”
天塌下来,也当被盖。。
没什么事情是大不了的。
考试不及格,交际不顺利,排泄不顺畅,脸上青春痘,月经的折腾,等等等等。
都阻止不了我追求快乐,追求平凡,追求我想要的东西~
向要击垮我??没那么容易~
你说对不对啊达玲?呵呵
是不是想念我了?
我就知道~
不要讲没有,我放我最近的照片啦~


这是我和ahyin在nichii的试衣间,当时还被一个外国人看了裸体,哈哈。。
由于本人非常之懒惰,所以。。。你知道啦~


这件衣服我没有买。。


你们看~
ahyin可以尿到这样远~
哈哈。


不要怀疑~
我真的是在洗车~!!
真的在洗!!


这是在马六甲的一间卡拉ok。。
冷到我一直发抖~

好了,今天到此为止。

*我的电脑很多蚂蚁啦~!!都是你害的!!!谁来救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