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不开心

很久没有上来了~
因为assignment
因为有些事,不知道该不该说。。

我不能说因为他是我的部落格就随便写我要的东西。。
因为是我把它publish出来
因为是我把它写出来的。。
所以我有责任。。
对看我部落格的人有责任。。
对当事人有责任。

所以,原谅我没有把全部东西写上来吧~


先说说坏消息吧~

最近,接到一个好朋友爸爸去世的消息。。
这是一个相当突然的事情,把我们吓得手足无措。。
隔天,我们就去探望好朋友。
听他说着我们对他的误会,对他的不谅解,除了心疼,还是心疼。。
心疼他为什么之前不让我们分担他一点点的伤心
心疼他为什么现在才告诉我们,让我们误会他
心疼她。。
那天晚上,我们都哭了。。
他说了一句话,让我很感动。。
“来世,让我来照顾你,就像当初你照顾我一样。。”
听到这句,眼泪终于忍不住了。。
好朋友,你要照顾自己哦~
我们都会在你的身边陪你。。

爸爸妈妈,只有一个
没有了,就是没有了。。
我很难想象以后如果爸爸妈妈里我而去。。
我会怎样。。
不敢想。。
“树裕静而风不止,子裕养而亲不在”
我们都知道这句谚语很俗,但却真真实实表达出那种心情。。
我们能做的,就只是珍惜现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