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释放

今天的post没有延续上篇的。。
因为今天有重要的事情要说。

今天我们的group发生了事情。。
最后他们决定摊开来说。
里面的内容我们撇开不说,
就说说我的感受好了。。

以前我总是觉得我是多出来的那位,
朋友都是一对一对的。。
只有我是自己一个人
所以我才会这里混那里混。。
我会那样做是因为我找不到归属感。。
我好像不是属于你们这里,不是属于他们那里。。
我并没有撇开你们的意思。。
我真的没有,我有时候还担心你们会嫌我阻碍你们。。
真的。

现在听你们这样说,我就发现我错怪你们了。。
是我自己想太多,你们自己也是想太多。。
所以才会发生了这些误会。。

今天流了很多泪。。
庆幸的是疑惑打开了,我很高兴你们说我不是多出来的哪位。真的很开心。
可惜的是你不在我身边 我多想那个时候你能在那里帮我擦擦眼泪。

还有就是你。。
不要认为那是你的错,跟你没有关系。。
你也不要想太多,自己一个人在那里偷偷流泪,没有人会知道的啊。。
那只是我们的问题,不是你,知不知道~!!

好了,今天到此为止~
好累哦~

p/s:我换了新电脑噢~跟老吴一样的。呵呵。

1 comment:

  1. 就是我!! 真的啦,看到你们酱 我真的很kep sim.. 会想说"是我的错嘛~ 把不该在一起的人拉在一起"
    你们全部都是我最最珍惜的好朋友好buddy, 我非常爱你们!任何一个有事我都会不好受..
    看到你哭我也很心疼,谁叫你是我最疼的小妹 哈哈!
    想太多会让我开始去怀疑 我们对彼此之间的友情是否不够信任.. 但是我没有,我非常相信我选择的朋友,最棒的我们!! we are the best of the best!!
    你们间的误会解开了,算了吧! Lets gone by be gone by~
    "要开心 要一直在一起也不嫌烦 不嫌无聊"

    Hope that we won't be felt too little too late when we realize that we need each other to sharing, caring and loving.!
    I Love U..muakss! May GOD bless all of us, PEA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