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姐姐结婚的照片

我现在才想起来,我忘记放姐姐结婚时后的照片~!!
ok,现在废话不要讲太多,欣赏照片去吧~

首先~让你们看一看新娘车~
不知道是跟谁借的,我没有坐到~!!
怪难过的。。


From left: Beloved Papa and Mama,Sister, Jie fu
可以看得出我爸爸有多兴奋,哈哈


知道为什么我的爸爸那么high吗?
因为全场都举杯~而且有那么漂亮~
还有不要忘记我们的拉拉队~!!
那最明显的两个男生只是其中两个成员哦~



这个双方家长。
看到前面台上有一支东西吗?
会爆的,呵呵


不要讲没有,给你们看一下美女
凡间俗称的:“四大美女”就是我们啦~~
(对了,看到我手上一da黑黑的吗?这要谢谢我的达玲先生。)


四大美女加帅哥
极品中的极品~


终于完了~
看得出我们很累对不对?

(To be continue..)
下一个post,放真正结婚当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