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All About Me~

本来想说放我之前去槟城的照片的。。
可是需要等宜宜跟阿旺的照片来先~
所以,下个post才跟你们分享吧~

现在就来说一说我自己吧~
呵呵~

这个是我的部落格,当然少不了我的照片。。
而且你们会陆续看到很多,哈哈


我喜欢红色。。
记得刚刚搭巴士回来的时候,他们应该是看到我的指甲。。
然后就听到他们说:yier.. 红色的。
就是啦,红色的,so what??
本小姐就是喜欢红色嘛,可以吗。。


我喜欢胡思乱想~
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事。哈哈。
看了鬼电影,会幻想它会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去厕所,会一直念amitofo。。
钻牛角尖,也是我的本性。。
我知道我的男朋友为了这个事情忍让了我很多。我也超感谢他的体谅的~
What if I'm slim; What if I'm smart; What if I'm a pretty and gorgeous lady; What if I'm sexy; What if I'm rich; What if I'm a singer; What if I'm a super model..... What if My face and NOSE become SMALLER???

What??!! Cannot think ah??
But I'm happy with what I having now..
If my nose become SMALL, that won't me be already isn't??

还有什么呢。。

对了~
放一点我跟我anata的照片吧~

登登登登~

哎哟~
很久以前的照片~
*因为你,我才微笑*

还有还有~
他睡觉的时候,偷偷拍的。
然后用我老老的小脑(电脑)edit的。。
是慢到~~~~~
不过出来的成果,他说他喜欢。。

给你们看到我们睡觉的样子。*shy*shy*
*在你身边,总是特别温暖*

阿达对他的女朋友说

*幸福*

好了~
今天就到这里吧~

多放一张我的照片。
嘻嘻。

昨晚喝太多水,脸整个肿起来~
哈哈。

加油~加油~
不要被Assignment打败~!!

*阿达做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