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我是刺猬吗?

最近都在赶assignment。。
累都累死了~

赶出来的project一直被老师banned掉。。
害我们连续两天吃麦当劳,都只能在一两点才能回到家。。
不过我们还好啦~
可怜的事ah lek和老板。。
住在kepong的两个人~
就像mei choo讲的这样,以为我们很想见到你们meh。。
我们也是逼不得已的好不好~

不过我是还好拉~
因为我年轻嘛~哈哈
mei choo跟paie yin两个就比较累。。
因为他们要去interview,要做工。。
熊猫眼都出来了~
可怜可怜~~!!

今天作了心理测验。。
觉得还蛮准一下的。。
不过,他说我是刺猬。。

大家,我是刺猬吗?

2 comments:

  1. 刺猬?
    保护自己 但是会伤害到别人的?
    见仁见智吧
    你自己才懂咯~

    ReplyDelete
  2. 书上是写我不会跟不是很熟的人讲话。。
    然后往往讲话会很直,伤到人也不会知道。。
    我自己也不知道~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