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平静

今天我的心情
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

当你叫我去找别的男人来代替你时,我的心里。。
没有应该有的波涛汹涌
没有应该有的大吵大闹
只是留着泪静静的看你说完你要说的话。。

你爱玩,这是我很早就知道的事情
我一直不断地让你,一直不断的原谅你
到后来,我得到的,还是
“我需要时间”这句话。
时间?多久?
3个月?半年?还是3年?
你不能给我一个答案。。

我已经表明得很清楚了
我什么都不需要。
我要的
只是你给的爱,你给的肯定,你给的安全感。
可是,我得到的又是什么?

心里多想骂你!
死男人!坏男人!烂男人!palia的男人!贱男人!笨男人!

可是,我就是无可救药的爱上这个男人。。
我。。
抽不出身了。。

1 comment:

  1. 爱一个人如果有公式
    那也只会存在着未知数
    爱情是多变的
    有人对别人很凶
    却对男友很好
    所以说 爱情是不能用任何东西衡量
    只能大概取个平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