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心情怪怪的~

今天的心情指数还满低的。
没去上课,因为大姨妈来找我。。
每次他来的时候,我都会翘课。
姨妈,你看你,几伟大一下。。
呵呵

不知道今天你没有跟我说到什么话还是因为大姨妈的关系,心情有点不耐烦 有点pek cek。。
不耐烦到跟你闹别扭
不耐烦到跟你斗嘴
其实,我不想的。。

明天有mid term啊~!!(应该是说今天!)
然后后天又有一个。。
天啊~为什么你那么残忍~!!!

那天ah yin问我星期一要不要去唱k,
我说我不行。。
那星期二呢?
我上到六点。
那没办法了~
啊!!我要唱啦我要唱啦~!
“带我走,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一个人自转的寂寞~
带我走,就算我的爱你的自由都将成为泡沫~
我不怕,带我走~”
(这个人又在kisiao了!!)

*是不是有一天如果我突然离开。。
你会以为我在开玩笑?

是不是有一天如果我不告而别
你也不会知道?

你说你肯定我不会离开你
听了,不知道该说你太了解我还是你根本不了解我。。

因为连我自己也不懂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