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出轨过的男人应该被原谅吗?

在这里声明先,这只是我的想法,不是我的经历!~
不要来问我我的阿佬是不是出轨!!

听很多人说,外遇是每个男人都会犯的错。。
那我想问,拍拖时的外遇,跟结了婚的外遇是不是一样的?

我听过一个案例,男朋友在外面上了别的女人,然后觉得内疚,跑回去跟自己的女朋友说自己搞了别的女子。。
女朋友听了,就傻傻地原谅他了。。
听到这里,我们是该觉得那男子很笨,偷吃抹了嘴,但还跑去自首;
还是觉得那女朋友很笨?他都已经承认了,竟然那么轻易的就原谅了他。。
爱情果然还是盲目的。。
可能女朋友觉得竟然男朋友已经坦白了,那就原谅他吧。
那是不是说每当男朋友偷吃,回去告诉女朋友,也就一样很轻易的就被原谅了呢?因为他很坦白啊~
对啦,可能你们都会说有了第一次,男子可能不敢去做了,就会变乖了。。
可是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是我们从小到大都有听到的。。
难道人长大了,就忘记这个名句精言了吗?
更何况男朋友没有得到任何的教训。。

男子在外面所谓的逢场作戏,是给自己的借口,给女人的解释
领子上有口红印,是逢场作戏
衣服上有香水味,是逢场作戏
跟别的女子上床,也是逢场作戏
做给谁看请问??
吵架了,还是把罪名都推到女子这里。。
无辜啊~

ok,现在来看。。
如果出轨过的男人应该被原谅的话,
那出轨过的女人应该被原谅吗?
基本上原理也是一样的不是吗?
为什么女子跟别的男人上床就不能奢求被原谅
男子跟别的女子上床就能奢求被原谅?
为什么我们一定要为了家庭幸福而原谅这个背叛我们的男人?

两性就是两性,没有分什么结了婚和还没结婚。
当男人女人走在一起时,那些问题都会出现
并不是说当你结了婚,一切都能解决。。

有一个帅哥跟我说:
好男人最后会变坏;坏男人最后会变好
好女人一直会是好女人;坏女人会变成好女人,可是一旦有事情发生,坏女人的本质还是会出来~

所以我说啊~
女子最好是有自己的事业和朋友。。
不要完全靠男子。。
该温柔的时候就温柔
该发飙的时候就发飙

以上纯属我个人意见,如有冒犯,敬请原谅~

你说:可不可以没有感情的玩玩?
我说:那我也去找一个没有感情的玩玩可以吗?
为什么我不去玩,因为我不要 我不想 我没有办法分给那么多人啊 笨蛋!!



*欢迎大家来讨论这个话题*
p/s:不要来炸我~

5 comments:

  1. 从别人那里link过来的

    你这个话题很有趣哦
    经过统计
    男生会介意女生和别的男生上床而离婚
    女生会介意男生和情妇在一起是因为已经不爱她而离婚

    两个不同的东西 男生是下体思考的动物(虽然我是男的)
    女生就是比较倾向感觉情绪的,精神层面的

    你说 那男的去向那个女的坦白
    我想 那女的一定是觉得那男的还爱她
    他只是玩玩而已 还会回家
    所以就原谅了
    但如果那女的还能原谅第二次 那就真的脑残了,也太不自爱了说~
    对 有一必有二 这句话时有道理
    但是机会还是会被给予的
    只要那个女的 还觉得这段感情是重要的
    是值得的 所以现实生活中就有很多个案阿
    女的被暴力对待 但还是肯呆在男的身边
    就是因为那女的爱可以cover那男生所有的东西
    终点是不能cover为止

    我妈告诉过我
    婚姻有两种 我上诉所说的是
    女的爱男生更深 可以接受一切 包括我们外人看不过眼的事(黑糖群侠传 有一幕很传神的表达了我要说的)
    我觉得比较多悲剧是这种

    成功的婚姻
    大多都是男的爱女的更深

    以上纯粹个人见解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ReplyDelete
  2. 人生都是在做选择。你的选择专一。通常呢,愿意为对方选择专一,是因为爱对方。相反,一个男的,不愿意为女友定下心来,表示他还不够爱她。那怎么办?还是有选择,分手(最简单),等他长大,然后变成熟(需要爱和勇气),继续默默维持这段感情然后自己也去胡搞瞎搞(让自己心理上比较平衡)~~~
    嘿嘿,我这样说,会不会有人不爽?我只是就事论事,要对号入座,那是他家的事咯!

    ReplyDelete
  3. 楼上那位,我也认同你那句,“成功的婚姻,大多都是男的爱女的更深”。也猜你人不错。

    ReplyDelete
  4. 你们说得也很有道理。。
    可是我觉得身为双鱼座的典范的我~
    很难接受另一半因为是下半生思考的动物而背叛我。。
    毕竟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和别人分享我的男人~

    存在,谢谢你给我灵感,我好像又有另一个主题了,哈哈!!
    好汉,谢谢你的留言,小女子看过你的部落格,好佩服你有那么多优美的形容词,哈哈~

    ReplyDelete
  5. 不用谢 哈哈
    你是双鱼座的?
    我也是 双鱼座的个性就是想太多(听李玖哲的吧)
    感觉上你有爱情洁癖哦
    每个人都想独自占有 也没错拉
    只是男人终不喜欢被管的太严
    偷吃是不能原谅拉 但你也不能因为这个基础点
    而把男朋友盯着
    那只会让他烦厌 觉得你不够大气
    然后隐瞒你 结果就有决裂点的出现了咯

    如果你把世界变成你和他的吧了
    那么以后如果真的分手了呢?
    你不都没朋友了?

    综合我多年的安慰经验
    拿捏好“空间“ 真的很重要咯

    以上纯粹个人见解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