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姐姐嫁人啦~













9月14日 - 中秋节~ 姐姐终于在这天嫁出去了..
我想写得不是过程,而是感想.


姐姐这个名词对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

我记得妈妈常说我以前小时候很喜欢粘着姐姐,
每当他要出去的时候,我总会吵着也要跟,最后搞到两个都不能去..哈哈

那时,姐姐应该不喜欢我吧..
对了对了,我还记得以前姐姐比较叛逆,常常惹妈妈生气.
小时候的想法真的很可笑,那时就以为妈妈和爸爸不喜欢姐姐.

我就偷偷在桌子上写了:爸爸爱妈妈 妈妈爱我 我爱姐姐 妈妈不爱姐姐

很可笑吧? 哈哈

不过最后被妈妈发现了,还把我臭骂了一顿..

人家那时候还小嘛,什么都不懂..

我记得当我们刚刚搬进新家的时候,我才幼稚园吧?

我每天都会坐在门外等姐姐放学,
然后帮他拿书包,

嗅着只有学校才有的味道,呵呵 (当时还不知道那是臭汗味)
我跟姐姐两个人的回忆啊, 说两天两夜也说不完..


转眼间
已经很多年了.. 姐姐也嫁人了.
起初我真的很不习惯,一直问姐姐有没有回家睡,怪搞笑的~

我也不习惯叫姐夫,还一直叫错成他的名字,哈哈

姐姐还没嫁人之前 会叫我帮他做这样做那样 我有时都会嫌烦
可是姐姐嫁人之后, 我反而想要他叫我做这样做那样

这样我才会觉得姐姐没有忘记我..

至少还会记得有一个随传随到的妹妹..哈哈~


姐姐嫁人,妈妈舍不得,爸爸舍不得,我也舍不得..

虽然说屋子都离很近,可是好像还是回不到之前的日子..

嫁了人之后,总是会不一样的吧..

我自己以后也是要嫁人了,
到时的我..

会是什么心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