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懒惰的一天。。

今天本来打算不去学校的,反正去了也是一样早回的。。
超级无聊的。。
发了一封短讯给lek跟他讲说我不去了,
过了一下子他就打来说叫我去。。
唉。。
不过,这也好,有一群朋友来治一治我懒惰的病情~ haha。。
原来朋友注意影响我的决定。。
我就是那么容易被人家影响的人。。

这是好现象还是坏习惯啊?
每当我决定一件事情的时候,只要有人来给意见,
我就会乱了阵脚。。
考虑这个又想那个。。
怕得罪人,怕没有顾到别人的感受,怕被骂,怕被讲。。
而且,我还蛮在意别人怎样看我的。。

要做到别人眼中的好人,原来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