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唱歌唱上瘾~

最近才知道meetoto这个东西。。
这种几百年前就有的东西我现在才知道~
真是惭愧!
不过,有那么好的东西既然有人不介绍给我~!
怪难过的。。
尝到一半很讨厌的就是有人会丢大便给你。=="
最近有空的话,就去玩吧~
很好玩哦~
可是那比较适合喜欢唱歌的朋友拉~

这个礼拜回不到家了啦~
我很难过啊!!!!!!!!!!
为什么买不到票。。。
我很久没看到我的家人了叻!!!!

*有时我会觉得我的朋友,到底是不是我真正的朋友?*

2 comments:

  1. metoto is wat? hehe..
    i also dunno wat is that?
    huh? cant get bus ticket d o?
    so fast de?

    ReplyDelete
  2. meetoto is a online game..
    can sing on air one..
    go to play la..
    ya loh.. so sad ah, so fast jiu cant get bus ticket liao..
    me this week got back..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