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信任

两个人在一起
是要互相信任的不是吗?
我知道有时我管你管得太严了,
什么事情都要知道..
我知道我不对,所以我有努力在改了..
可是我有时在想,是不是我不够好,
所以你不把我介绍给你的朋友?
也许是我想太多
也许是我误会了
有人说过这样的话:
"有时候 不是对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是这样的吧
我知道你不是不在乎我
是我们爱的方式都不同..
我不能怪你的啊~~

<-- 番外篇 -->
爸爸昨天飞到槟城了,然后今天会去中国
中国回来会去瑞士
瑞士回来会去台湾..
真是忙啊..
有时还蛮可怜爸爸这么大把年纪了还要这样飞来飞去的
爸爸,请您再等一等..
再给我3年时间..
希望到时能够帮你分担一点..
我真的希望如此..

2 comments:

  1. wah...ur dad wan to fly there fly here..so busy...
    eh..i can help ur dad also..call ur dad hire me..

    ReplyDelete
  2. haha.. ok loh..
    i ask him provide sleep de place to u also..
    u come johor lo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