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矛盾

今天无意间发现你的朋友说你在那里做了不应该让我知道的事。。
我很想很想问你是什么事情。
也许,是你们朋友之间的吹水
也许,使他们开的玩笑
我也知道喝了酒,什么事情都会做。。
而且你还喝了那么多。。

我不知道应该再说什么了,
说了也不会好转,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说你,你就会嫌我,到最后你就会说我不相信你。。
我累了
不想说了
不想解释
不想说明
不想提起。。

你还提出说你想要再去。。
我真的不知道该还是不该
我好害怕上次的事情再次重演
每次我一提起那件事,你就会生气。。
害我不敢再说下去

你还记得我们一起走midvalley jusco的时候吗?
你对我说那首歌是你们男生的心声。。
我还笑笑得说:“是吗?”
你知道吗?
其实我的内心充满的无限无限的恐惧。。
一丁点的安全感都没有。。
你是在暗示我说你也会那样吗?
躲在厕所半小时才出来吗?
是这样的吗?。。

你们男生,都是这样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