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原谅我的无聊,因为我真的很无聊。

我终于开始了我的training生涯~
为什么说是终于呢?
因为,被我整整拖了一个月才开始。。哈哈

其实,真得很无聊~
没有人要拿东西给你做,没有什么人会跟你讲话(即使你是老板的女儿)
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有点被排挤的感觉。。
也许是刚开始吧,他们不习惯有老板的人在这里,我自己也很不习惯。。
唉。。
多希望这种日子快快过去。。
好像回到读书的生活哦~
每天虽然有做不完的东西。。起码也好过我现在无所事事。。
浪费时间!浪费资源!浪费很多细胞!增加我变胖的机率!增加电脑对我的辐射!

每天的做工时间就是早上8点到6点。
以前在狗电做工的时候,还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快到不知所措。。
但是在这里,时间慢得要死~!!
一点也不紧张,一点都不刺激,一点都不忙~!!!

算了,就希望这10个礼拜快快过完啦~!!

我已经很多个礼拜没有看到我家啊佬了。。
我妈妈还很婉转的问我:为什么没有看到梽豪回来了?
妈,你是不是以为我跟他分手料?
拜托,不可能的是咯。。
我们还在热恋呐。。
哈哈。。

原谅我的无聊,因为我真的很无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