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Office Affairs

刚开始做工4天罢了,就看到有纠纷了。。
Office跟production的人一点都不合作的。。
一下子拖这拖那的。。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啦。。
只是觉得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电视上发生的事情,通常都会发生在我们的现实生活里。。
尤其是这种办公室纠纷。。

有些人喜欢管东管西;有些人就喜欢八卦是非;有些人喜欢静静自己待着;有些人喜欢依赖别人;有些人喜欢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有些人就喜欢穿睡衣来上班。。

我觉得我的EQ并不是很高。。
也许,看不到别人的邪恶会比较好过吧?
但,我也不会笨到把什么事情都跟人家说。。
玲育告诉我的:“同事是同事,朋友是朋友”

在未来的什么时候,我也会变得跟他们一样呢?

其实我想变成女强人。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