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20岁生日

生日
20岁的生日。
谢谢爸爸妈妈姐姐弟弟帮我切蛋糕。
谢谢佳宜stanley请我吃satay lut lut。
谢谢所有祝福我的人(因为有蛮多的,所以就不写了)。
谢谢那些忘记我生日的人。(因为我也不会记得你的,哈哈。)
谢谢我的亲戚们陪我度过单身的生日。
你们所做的一切,我都记在心里。
真的谢谢你们。
还有,不要一直跟我说要上云顶,我还没到21岁~!!!哈哈!!

最感动的,莫过于你的礼物。
一个你准备了1个月的礼物。




当我看到他的时候,全身起了鸡皮疙瘩,好想紧紧拥抱你,狠狠地吻你。
但我没有,
因为花大束了。哈哈。
亲手折了99朵玫瑰花,加上装饰,加上你的爱心,耐心,信心。
我感受到了,你满满的爱。。
因为你的用心,我哭了。
因为你的努力,我哭了。
也因为你的爱,让我感动得哭了。
你轻轻的拭去我的眼泪,把我离不开那束花的脸庞抬起来。,吻下来。
我就知道,你爱我。
爱的比我多,爱的比我用心。
你用行动证明你的爱。
我却只会用嘴巴说,却只会埋怨。
如果以后,我们的未来没有彼此。
如果以后,我的世界没有你;你的世界没有我。
我该如何呢?
找不找得到,跟你一样的?或是比你好的?
我不晓得。。
虽然我一直深信着我们一定会有未来。
不过,
不管我们到最后会不会像我们想象得一样那么幸福。
我满足了。
送你简单的三个字。(提示:每次我们都会对彼此说的)
你知道我想说什么的。嘻嘻!!!
见到你再对你说。





谢谢祝福我的大家~

2 comments:

  1. 哇噻。。。
    你的boyboy是又浪漫到的咯。。。
    哈哈。。。
    祝你和他永远幸福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