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H1N1

超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也不是没有东西写,只是懒惰写罢了,哈哈!!

昨天就开始生病了。。
喉咙痛,伤风,发烧,咳嗽。。
让我想起了H1N1。。
可是听他们说,H1N1会全身酸痛。。
我有没有,所以应该不是啦~
不过安全起见,还是不要靠近我好一点。。

今天是开始tutorial的第一天,本来要去上课的。。
可是起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发烧发得很厉害。。
就逃课了。。
luckily,今天只有一堂。。没那么内疚。。

加油咯~
我要快快好起来~

4 comments:

  1. thx txh~ i recoverd d~ hehe..

    ReplyDelete
  2. but i sick already~

    ReplyDelete
  3. i know jus see ur reply leh.. hehe.. good ma, pass to u then i recover d..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