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要考试了!!!

距离考试的日期越来越近了。。
可是我一点紧张的feeling都没有。。
真是要死了。。
考了那么多次的试,好像有点麻木了。
只有在考试前1粒钟才会紧张。。

现在每个人都拿去英国来当做他们的动力。。
虽然我是很想像他们一样,可是,我尽然。。尽然。。一点心都没有。。
不敢抱太大的期望,因为我还有一个肥佬的科在手上。。
没什么信心地说。。
希望你们不要对我抱太大的期望和希望。。
因为,我害怕我会让你们失望。。(好像很有押韵,lol..)

这几个星期都没有回家,爸爸妈妈还特地打电话回来。。
吩咐我这几天不要出街,因为现在外面很乱。。
不想了解是什么事,反正就是无聊!!
听说grace的教堂被烧了。。feel sorry about that~~
2012要到了,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是世界末日啦~~
可是,我们也应该也要环保了吧?
还去烧教堂,不知道会污染空气的吗???!!!!!
还要人浪费资源去收拾你们的残局。。。。
真是一群浪费资源的人!!

说到环保,那天听到朋友(忘记是谁)说看到有人拿tupperware去买经济饭。。
顿时~~唤醒我!!!
我也要像他们一样~~
第一件事,就是去买tupperware!!
嘻嘻!!
有没有人要买给我??
对了,我的生日礼物,就买一set tupperware给我吧!!!
你们自己也可以顺便买。。
支持环保嘛~

做notes去~
Aza aza fighting^^
诗琪,要勤力!! A lo s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