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Its been a long time.....

哇,大家好啊!!!!
看来看去都不是很喜欢我这个设计,所以就不时很常回来。。
对不起啦,一群忠实的读者。。 (虽然我知道没有几位),不过不管啦~ 给我幻想一下拉!!!

圣诞前夕 --> 每个人都好像有节目这样,只有我,去跟周公约会 :(
新年前夕 --〉去朋友的家看王力宏跨年还有喝“洋人”茶。。(*抿着嘴笑*)

考试要到了,已经是最后一次在tarc考试了,你要争气一点。。最后一次了,不要连这样也输给人!!! 你要去吸英国的空气的!!你要去冲那边的水!!你要用那边的马桶!!!!

可是,还是有矛盾的时候。。
不敢想象那种离别的话面,我一定哭惨了。。
拜托各位,不要来送我,我会淹掉整个机场,我可不想眼睛肿肿看到空少。。还是要保持形象的!!

Dar,不要来送我,知道吗?

Aiyo,还很久啦,不要像这个先。。
新年新年!!
我还没买到衣服。。超难过得,今天佳宜约我去MV,还有荷莉。。
可是不行呐。。我还有课。。针扎了很久很久x123 times。。
终于还是乖乖的待在学校里上课。。
毕竟还有UK梦要完成,还是乖一点比较好。。 LOL。

upload 一些之前的照片让你们大饱眼福吧!!!



新年前夕


Couple of the day~



A Bit dark.. =="










XbaiBday


Guys..



Frenss..



celebrate at Cheezy..



Couple.. hope u all stay long lah!!



Lovely Cendol..



Palia photographer..



Dad's Bday



OMG, I'm so big size.. I'm not that big as your information.. LOL



Ah Mee keep look at the cake..



Pa, dun cekik Ah Mee.. LOL.



Ah Mee: Can i Eat??



Sis's Bday on Dec 7th




I'd dye my hair.. Bt Ah Yin said the color not suit me.. Sob sob...



Last.. With sleepy Ah Mee.. I forced her to open her eyes.. LOL..

Ends.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