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第一次

明天就要体验第一次的Paint Ball啦!!!
本人是超爬的!!
打针就不怕,被子弹打我就怕惨了!!!!
希望明天各位手下留情~

介绍你们看一部欧美series..
别对我撒谎 Lie To Me
超有意思的~
各位,别想骗我哦~
*搓手賊笑中*

啊!对了。。
差点忘记通知你们我会马来西亚的机票已经确定拉~
就在27.9.2010。。
28号会到吉隆坡机场。。
谁要去接机记得通知我啊~人数不能太多~不然会被投诉~ (幻想中)

顺便附上几张照片吧~
要想我哦~
Turn me~

最近刚买的眼镜!!很大个吧~可是我很喜欢!!才1pound而已!!不过回来马来西亚才带,因为这里太多人有了!!

蒙蒙的照片比较适合偶啦~ 变超美的!!
本人跟这个相差十万八千里。。T.T

就这样~明天才给你们知道我有没有黑青。。
超怕的啦!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