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Scotland + London 之旅

其实如果大家想看到我的照片的话,fb就有了。。我就不传上来了,拍谢啊~
Scotland 4D3N

Scotland 2 4D3N

London 3D2N

我最兴奋的一个星期终于过去了~接下来要好好读书了。。昨天去上课的时候,听不明老师在说什么。。看到书就想睡,我想这就是身为学生的病症吧?不行不行,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已经够差了,还要在睡下去,到是就真的就变成睡美人了~都不知道我的王子会不会来吻醒我~哈哈!!


还有还有~超喜欢这里的搭配风格的。。虽然简单,可是好时尚,有很好看!!

看似普通,可是很多学问哪~

街头摇滚风



个人是满欣赏Linsday Lohan的啦~

我要改变改变!!!

等等去看Step up 3D!
第一次在英国的体验~很期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