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Short update.

每次回想起自己做错一件事情,就会像办法去补偿。。
就好像给了人家一个错的表情,等到你知道了后,就会对那个人特别好。你们会不会这样啊?
个人认为我是属于后知后觉的人,每每想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可是我就会在下次遇到那个人的时候,对他特别好,特别配合他。。是出于内疚吧~
我也不晓得~
每次都是这样。。不然就是有时说错话,做错事。。都是反省的时候参知道那是错的。
对别人造成的伤害,已无法弥补。
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一个说话不经过大脑的人。

好像昨天一样,只考虑到自己,完全没想过对方的立场是什么,超自私的我。。
搞到我昨天很难睡..一直想办法弥补。。



最近在plan这我们的背包旅行。。超难过的这段日子,真想放弃跟团算了~
可是,听到朋友所不能那么俗辣~哪有那么容易放弃的理由。。不能逃避,要面对~

加油咯~
梦想之国,等我!!!

威尼斯 - 水上城市。据说几十年过后就会被水淹没了~所以非去不可!!

罗马

鼎鼎大名的许愿池

位于捷克的布拉格广场

旅游重点之一 - 巴黎迪士尼乐园!!!!!!

还有购物天堂 - 米兰!!!!!!!

就这样吧~
这些照片都是google拿的。要做reference。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