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最后一次

终于完成了最后一个assignment。
该高兴吗?还是难过?
这意味着我的英国生活已经接近尾声了~~
好不舍得哦~~~~~~~
我一定会很想念很想念这里的~
我会珍惜这一切,不让自己后悔,做我该做的事。
自己撕破的。这里都流行这样。哈哈
有没有觉得很性感?LOL
啊对了,我们的旅程有变化哦~
没有去捷克了~改去Berlin。在那里流浪,因为时间不对,飞机都是凌晨的。。所以,飞机机场是我们的酒店!!!!
这些经验我都会紧紧锁住,因为实在是太难得啦!!!!

等我回去哦~
想你们!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