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改变自己!! (19-08-2008)

我可以改变世界,改变自己!!

考试的日期里我越来越近了。。
最糟的是竟然有一张是我姐姐结婚的隔天~~
我的妈啊,我要怎样应付哦~~

开始收回心了,再也不去想要去那里玩。。
不想要去那里一间club。
不想几时要去唱k。
不想几时要去kepong吃螃蟹!~
虽然这些讲起来很兴奋。。
可是 不能啦!!

我会努力做一个好学生
我会努力做你的好女朋友
我会努力做一个孝顺父母的女儿
我会努力最一个对朋友很好的人
我会努力做一个脾气很好的姐姐
我会努力做一个听话的妹妹

我会努力不去懂你的东西
我会努力不去插手你的社交圈子
我会努力不去看你的东西
我会努力不会向审问犯人一样问你
我会努力当你的温柔的女朋友
我会努力不那么依赖你~~

我要改变自己!!
加油吧!!尤诗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