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肥佬碌碌 (28-05-2008)

我所说的肥佬碌碌不是我们平时吃的肥佬碌碌。

他们是我家的狗。男的叫肥佬,女的叫碌碌。

他们在今年陆续的去世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第一个发现他们去世的。

第一次是今年除夕,发现碌碌躺在地上动也不动的,就大大声喊它,希望他只是熟睡了,喊多几声它就会醒来,哪里知道。。它就僵硬在那里,眼睛还是开着的。

那天,每当我想起碌碌时,我的鼻子总会酸酸的。

碌碌一点都不吵,高高的,很是苗条,吃也不多。是一只很温柔的狗。

也许是太阳太热,也许是没喝水,也许是我的错。。

肥佬是我今天发现的。眼睛也是开着,不过跟碌碌不一样的事,他吐血了。

想必当时的他一定很慌张,很害怕,想爬进来求救,哪知道家里没人。还吐得满地都是血。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他爬起来窗口,我竟然还很坏的巴窗帘拉上,怕的是咪咪跳上去跟他打架。最后一眼,就是那次了。。他的眼神,单眼皮的眼睛,我还记得。。

我好后悔,好后悔我出门,好后悔我把窗帘拉上,好后悔没让他舔我最后一次,好后悔每次都没去sayang它。

想到他们出世的时候,全部都好可爱。狗妈妈生了9只,好像全部都留下来

但妈妈不准,只能留一只。当时妈妈选了碌碌,因为他是全黑的母狗,妈妈说她比较会顾家。

只有肥佬,使我们极力把他留下来的。因为他是唯一一只肥肥胖胖的,胸口那边还有一块白色的毛,很可爱的。就因为它肥肥胖胖,所以我就帮他取了名字,就叫肥佬。肥佬碌碌,是我还蛮喜欢吃的东西,所以另外一只就自然而然的叫碌碌了。

每次当我们回到家的时候,肥佬的尾巴总会要的特别厉害。在欢迎我们吧。。

肥佬和碌碌相同的地方,就是他们走时,无力都没人。。

他们走得很孤单。

再见了我的单眼皮肥佬还有美丽的碌碌。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