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终于过了~ (26-08-2008)

我的计划,应该算是圆满结束了吧?
可以算是成功吗?
我应该有让他感动吧?
呵呵

可是,计划差点就让那个德士佬给搞砸了。。
已经几点了,干吗没钱找。
真是的,还我很狼狈很狼狈的跑下去拿钱给你。。

跟你在一起的那两天,我很满足,
闭眼睛之前看到的是你,开眼睛之后第一个看到的还是你
这就是人家所说的幸福吗?
我感觉到了。。

还有,
在12点的时候,我竟然看错时间。
忘了给你电话!!
我的天啊~~
我还以为我会是第一个~~
伤心死我了,当天是你的生日,你竟然反过来安慰我。。
我觉得很内疚很内疚!!

我知道你不怪我。我很感动。
这几天你对我说的话,对我做的事,我都很感动。
真的。

我想说,
我们一起努力走下去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